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朱伟云教授入选“全国微生物与免疫学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名单
2021年06月24日 作者: 阅读次数:

     

朱伟云教授入选全国微生物与免疫学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榜。

排名榜单是基于"全球学者库"的海量论文数据,针对微生物与免疫学领域,广泛采集中国学者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建立基于论文的学者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然后计算每位学者每篇论文的得分,将其全部论文累加获得每位学者的总积分,按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序得到百强排名。

该榜单是对各学者海外发表的学术论文的数量、质量以及被引用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后的排名,入选的学者在该专业领域的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


信息来源:全球学者库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