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2021年10月17日 作者:林爱莲 阅读次数:

20211016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节目的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党课观看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成艳芬教授主持。

2FBC6

1 参与党课学习的学生合影

《党课开讲啦》第1期节目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作为主讲人,用慷慨激昂的言语,从司空见惯的身边事出发细致地讲诉了其中蕴含的道理,让不少青年党员醍醐灌顶。

3AF69

2 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学习谢春涛校长的演讲

从“落后挨打”的顽强抵抗到“脱贫攻坚”的不懈奋斗,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一直不畏牺牲、不惧艰苦地秉持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当青年代表问及如何看待某些人“功利性”入党的现象时,谢春涛校长义正词严地教导我们必须要端正入党动机,以人民对党员的期望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享乐之际顾全大局,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同样,节目主持人撒贝宁以一句“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阐明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情怀。

3C863

3 党支部成员共同思考节目中青年代表的提问

活动接近尾声,中心党支部书记成艳芬教授进行总结讲话,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用以人民对党员的期望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作为青年党员应该迎难而上,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伟大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4 党支部书记进行活动总结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