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国兽医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二届六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2年03月31日 作者: 阅读次数:

324-25日,在广西南宁召开了第四届全国兽医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会议。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陆承平、秘书长李祥瑞、委员汪明、王洪斌、秦爱建、郭霄峰,甘肃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余四九、吉林大学研究生处处长高英杰、广西大学研究生处处长罗廷荣、国家动物疫病控制中心主任才学鹏、广西水产畜牧兽医局总兽医师刘棋及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罗英姿担任本次优秀论文评审专家。会议由广西大学承办。
各培养单位按博士不超过本单位已授予博士学位人数的20%、硕士不超过本单位已授予硕士学位人数的10%,推荐人数不足1人的,按1人推荐的比例,严格筛选,认真推荐,共有21所高校推荐的52篇论文参评,其中博士学位论文10篇,硕士学位论文42篇。
经认真审议和投票表决,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本次会议共评出2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6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该评选结果将提交第三届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本次优秀论文评选是继2006年、2008年、2010年后的第4次评选,在前三次全国兽医专业学位优秀论文评选工作中,共评出9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37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