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LGM举办第四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1年12月20日 作者:凌乙丹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9日下午一点半,LGM第四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在下马坊博爱园如期举行。运动会由LGM师生自愿报名参加,冬日的暖阳也让大家热情高涨。趣味运动会开始通过随机分组,将参加者分为番茄队、雄鹰队、猫猫队、汪汪队、菠萝队、小羊队六个队伍,由抽签决定顺序。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五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热身项目:滚雪球跑,需要参赛队员手挽手一齐跑步,极大的拉近了队员之间的距离。

19D1D

第二个项目是投球大赛,需要将羽毛球投进指定的箱子里,为了排除风力对羽毛球的干扰,大家自发组成人墙挡住大风。大家都屏住呼吸,或直接指导投球手,或暗暗为之加油鼓劲,只等投进球就引发满场欢呼。

1CC50B

第三个项目是六人七足,需要大家团结协作,不少队伍从上一个项目结束后就开始演练,从“步履蹒跚”慢慢进步到“健步如飞”,场面十分热闹。

1E442

第四个项目是踢毽子,从这个项目开始各个队伍开始请老师们作外援来助力,大家一起为运动健儿计数鼓劲,师生尽欢,所有人都在为老师同学们欢呼。

最后一个项目是你画我猜,由主办人结合科研生活做出难度不一的题目,老师们也或被邀请参加比赛,或在旁提供更加详细的描述,只等作答人醍醐灌顶、成功答题。

1F7A1

最后由裁判计算各个小组的总分与排名,雄鹰组摘得桂冠,小羊组获得第二,汪汪队荣获第三,由朱老师为各个小组颁发奖品。

猫猫队、菠萝队和番茄队的队员们也都通过抽奖获得了自己心仪的礼物。

1F1AD

趁斜阳正好,我们在此欢聚一场。LGM第四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1958E0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