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专题 > 正文
LGM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9年12月15日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5日下午13:50,LGM第三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在下马坊公园如期举行。为了活跃科研氛围,增强师生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快同学们相互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使同学们能尽快适应紧张而又充实的实验室生活,消化道微生物实验室精心组织了这场别开声面的趣味运动会。

 在实验室朱伟云老师以及杭苏琴、成艳芬、金巍、潘龙、孙晓妮等各位老师带领下,44名研究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这场趣味盎然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五个趣味竞赛项目:滚雪球、托球接力、踢毽子、跳绳、八人九足,师生们随机分为ABCDE五组,以团体为单位参加各项比赛。师生们齐聚下马坊公园,共同参与,项目丰富,安排紧凑。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下午16:30,本次运动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在呐喊助威、争先恐后的运动氛围中,全体运动员的激情得以释放,体魄得以强健。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运动会举办地非常有意义,他们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今后的学习与科研当中,为消化道微生物实验室的发展增光添彩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