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专题 > 正文
联合研究中心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8年07月11日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欢送2018届毕业生离校,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消化道微生物实验室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声面的夏季趣味运动会。624日下午16:00国合中心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同时也是第一届夏季趣味运动会)在校内操场如期举行。朱伟云老师、成艳芬老师、汪晶老师、林焱老师、申军士老师以及44名研究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这场趣味盎然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师生们随机分为四组,以团体为单位参加各项比赛,有展示个人风采的足式保龄球项目及踢毽子,也有体现团队协作精神的螃蟹运球、跳长绳及袋鼠跳项目。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师生们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各项目结束后,由朱老师及其他几位老师为本次比赛的队伍颁奖,最后朱老师对此次运动会进行总结。

 

踢毽子

螃蟹运球

跳长绳

袋鼠跳

足球式保宁球

下午1730,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中大家充分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促进了师生们的感情。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使得紧张的科研生活得到了放松,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与科研当中,为国合中心的发展增光添彩,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师生合影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