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人力资源部来中心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04日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4日下午,校人力资源部部长包平、副部长白振田等一行莅临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第三实验楼进行参观指导工作,中心主任朱伟云教授、黄赞副教授、孙晓妮老师等陪同接待。

2A2C5 

朱伟云教授通过文化墙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国际合作、东西部合作及科研成果,包平部长对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文化墙的呈现形式新颖,展示清晰全面。包部长指出中心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一直做的非常出色,在疫情影响下,也坚持线上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并希望中心可以继续发挥优势,将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持续做下去。包部长也提到自己曾经访问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经历,希望疫情防控解除后,可以一起共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共商合作。

5577C

随后,参观了学生学习室、老师办公室及实验室,全面了解中心的人员组成与工作条件。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