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合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大会
2022年06月16日 作者: 阅读次数:

2022613日,南京农业大学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于逸夫楼2064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大会,讨论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以及2位拟发展党员的接收问题,并通过集中观看学习高校示范党课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对党理论知识的理解。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成艳芬教授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42D8B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个人情况

会议第一项议程,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仪式。由党支部副书记吴海琴同志宣读转正名单,随后徐荣莹、李润林、张若凡、薛义涵、朱玉喜等5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总结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之处,并表达自己的决心与期望。吴海琴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以上五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的支委会意见。经过党小组讨论、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徐荣莹、李润林等5位同志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2A9D3

拟发展党员进行述责答辩

会议第二项议程,开展预备党员发展仪式。孟振祥、赵文轩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状况,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吴海琴同志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两位同志的培养考察、意见征求情况、政治审查以及公示概况。经过党小组讨论、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孟振祥、赵文轩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1F97C

成艳芬书记发表总结讲话

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书记成艳芬同志就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事宜进行总结,表达了对预备党员的期望并要求同学们思想上积极上进,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起模范带头作用。随后,趁热打铁,成艳芬同志带领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高校示范党课,倡导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肩负政治责任。

2063A

集中观看学习高校示范党课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国合党支部的党员队伍进一步扩大,吸纳了新鲜血液。新党员、预备党员的加入也激发了党支部新的活力。在此次会议上,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积极地响应党中央号召,对党忠诚,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追求先进,争取更大的荣光。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