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国合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大会
2023年02月27日 作者: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4日,南京农业大学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在逸夫楼2040会议室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大会。支部20名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成艳芬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开展预备党员转正仪式。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丘轲同志宣读转正名单,随后马菁、刘子昱2位预备党员分别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现阶段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法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汇报,并表达自己的决心与期望。接着,正式党员对2位同志分别进行提问和考察,以及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价。李丘轲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的支委会意见,参会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马菁、刘子昱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凌乙丹、戴宏健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并介绍本人履历。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状况,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李丘轲同志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两位同志的培养考察、意见征求情况、政治审查以及公示概况。经过党小组讨论,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凌乙丹、戴宏健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公布投票结果后,两名新转正的党员同志以及两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党支部的信任和期许,以后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言结束,在支部副书记李丘轲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起立进行宣誓,热血沸腾。

最后,支部书记成艳芬进行了总结发言,向马菁、刘子昱、凌乙丹和戴宏健4位同志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