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兽医专业学位案例库二期建设中期考核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6年11月18日 作者: 阅读次数:

兽医专业学位案例库二期建设中期考核工作会议于2016年10月23日在江苏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办,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承办。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戴建君,教指委委员王洪斌、姚刚、郭鑫、张龙现,案例库项目实施专家组副组长陆承平,特邀评审专家汪明、方维焕郭霄峰等18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明主持。

会上,案例库二期建设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各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与会专家组逐项审核了案例库二期建设项目的建设成果,审核结果均为通过。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