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六届全国兽医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会议在诸暨成功召开
2016年04月19日 作者: 阅读次数:

第六届全国兽医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会议于2016年4月16日-18日在浙江诸暨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承办。

全国兽医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陆承平、秘书长李祥瑞、委员汪明、文心田、方维焕、孙颖杰、王洪斌、马洪超、毕丁仁、汪明、高洪、郭霄峰、教授范红结担任本次优秀论文评审专家。会议由汪明主持。

1

各培养单位按博士不超过本单位已授予博士学位人数的20%、硕士不超过本单位已授予硕士学位人数的10%,推荐人数不足1人的,按1人推荐的比例,严格筛选,认真推荐,共有20所高校推荐的52篇论文参评,其中博士学位论文6篇,硕士学位论文46篇。

评审专家本着宁缺毋滥的评审原则,严格把关,反复讨论,经过初审、复核和重点评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共评选出2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4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该名单将在公示结束后提交主任委员审议签发。

GK0A9219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