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2022年12月20日 作者: 阅读次数:


20221217日,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线上召开2021-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农业大学李德发院士、副主任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朱作言院士、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印遇龙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生命科学学部前常务副主任杜生明研究员、四川农业大学陈代文教授、浙江大学刘建新教授和汪以真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呙于明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单安山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江青艳教授,我校副校长胡锋教授、国际处处长陈杰教授、科研院副院长马海田教授,动科院书记高峰教授、院长毛胜勇教授及中心主任朱伟云教授,中心学术带头人赵茹茜教授、李春保教授、黄瑞华教授、李春梅教授,以及中心骨干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学术委员会会议由李德发院士主持。

副校长胡锋教授代表学校致辞,衷心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中心的关心与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中心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中心长期以来在国际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在新的一年,紧密结合国家产业需求,提升学术引领能力和产业服务能力。

中心主任朱伟云从中心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产业、党建工作、国际合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1-2022年度工作进展情况。

专家们一直认为,中心在2021-2022年度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业服务尤其是国际合作方面取得了突出进展,同时建议继续发挥中心国际合作优势,通过和国际顶尖专家合作提升科研能力和青年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产业服务等方面工作。

最后,动科院院长毛胜勇教授代表学院,感谢委员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长期以来关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他表示,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对中心的支持,希望中心可以发挥继续国际合作优势,并强化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产业发展。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