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省消化道营养与动物健康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动物消化道基因组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2年12月19日 作者: 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16日,江苏省消化道营养与动物健康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动物消化道基因组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202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浙江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15位委员,南京农业大学校领导,动物科技学院领导及学术骨干,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朱伟云教授、江苏省动物消化道基因组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黄路生院士、江苏省消化道营养与动物健康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谯仕彦院士主持。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教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毛胜勇教授汇报了消化道营养与动物健康重点实验室近3年工作总结,朱伟云教授汇报了动物消化道基因组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情况和年度进展。



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2个平台实验室的工作成绩,并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从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进行详细指导,建议结合江苏省畜牧产业,进一步凝练聚焦研究方向,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解决具体科学问题、产业问题。


毛胜勇院长代表学院做最后总结,感谢各位专家对两个实验室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将尽全力支持两个实验室发展,会后同实验室的各位老师进一步梳理,把实验室推向更高的层次。

国际处、科研院、动科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验室学术带头人,以及实验室骨干教师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