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选专题 > 正文
埃格顿大学学生来南农动物消化道营养联合研究中心交流学习
2019年01月05日 作者: 阅读次数:

2018923-201913日,来自肯尼亚埃格顿大学的两名学生来我校动物消化道营养联合研究中心交流学习。

在研究中心朱伟云老师的负责管理下,根据了解的留学生情况,为他们安排了具体的负责老师和实验。在老师的带领及研究中心两位同学的帮助下,两名留学生完成了探究pH对饲料发酵的影响,并且学会了微生物的涂板技术操作。与此同时完成了通过中性和酸性洗涤纤维的方法进行饲料成分分析,还学习了使用液相色谱仪测定饲料中氨基酸成分。             

1788A

两位留学生不仅学到了实验方法,而且积极参加动物消化道营养联合研究中心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与研究中心的同学相处融洽,合作顺利。并且两位留学生和老师们进行学术上的交流,探讨所学内容以及如何把所学内容运用到自己将来的研究中。

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埃格顿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使得我国与肯尼亚国家的关系更加密切。学校着力打造学术共同体青年共同体,通过跨境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真正实现一带一路建设的民心相通




Copyright@2017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动物消化道营养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1055736号-3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029号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逸夫楼2045 邮编210095 行政办公室电话:025-84395523